欧美少女穿衣搭配图片 帅气的穿搭学起来~

时间:2016-11-19 14:50:2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欧美少女怎么穿?看看本期的欧美少女穿衣搭配图片,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小编blue个人是很喜欢欧美风的着装的,随性又帅气,非常好看,跟着小编来看看欧美少女穿衣搭配图片吧!

LOOK1  面包服+裤脚开叉长裤

这一款搭配真的是好看极了,简约的面包服款式非常好看,嫩绿的颜色很有少女感,内里搭配一件经典的黑白条纹打底衫加上一条裤腿开叉的毛边长裤,再踩着一双V口单鞋,帅气的欧美风洋溢了出来,超级时尚!

LOOK2 毛呢外套+半高领毛衣+黑裤子

时尚的西装翻驳领好看又显气质,带紫调的灰色非常特别,搭配白色的半高领毛衣显得女生很有少女气息,加上一条简约的黑色裤子搭配,百搭又时尚。

LOOK3 长款连帽棉服+连衣裙+单鞋

很有欧美风的一款搭配,白色长款连帽棉服休闲又百搭,衣服上添加趣味的图案印花,显露着女生的少女心,加上黑色连衣裙的搭配,简单又好搭,再穿上一双黑色的时尚单鞋,随性又帅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