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穿衣搭配图片教你穿出时尚范儿

时间:2017-07-08 10:35:3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有不少女生是不懂得怎么穿衣才能搭配出时尚范儿,所以往往衣橱再多衣服也不够穿!!看了这篇文章,会为你解忧不少哦~

最近小编上网搜集了一些女明星穿衣搭配的图片,想要分享给大家,希望有穿衣烦恼的MM进来看看,然后学习下明星的穿衣之道哦~

明星搭配 1、短款上衣

推荐搭配>>>>>>短款上衣+短裙,短款上衣+阔腿裤。

这样搭的好处:短款上衣一直以来都是百搭的时尚单品哦~不管搭配短裙还是搭配阔腿裤,都能让人在视觉上对MM的身材比例有个新的认识,超级显高显瘦哦~孔孝真就是最好的示范例子哦。

时尚指数:★★★★

明星搭配 2、贴布牛仔裤

推荐搭配>>>>>>卫衣+贴布牛仔裤,衬衫+贴布牛仔裤+休闲鞋。

这样搭的好处:时尚俏皮的贴布牛仔裤,自带时尚俏皮感,搭配上极具邻家女孩气质的卫衣,让人心情都愉悦起来哦~或者搭配休闲版的衬衫,加上一双休闲鞋,也能让小宋佳演绎出不一样的气质哦。

时尚指数:★★★★★

明星搭配 3、阔腿裤

推荐搭配>>>>>>T恤上衣+阔腿裤+高跟凉鞋+长款马甲,雪纺上衣+阔腿裤+凉鞋。

这样搭的好处:今年大热的时尚阔腿裤,连徐珠贤也超级喜欢哦~搭配上休闲感十足的T恤,外搭长款马甲,瞬间气场大增,或者搭配雪纺上衣,知性小女人的形象轻易就被塑造出来咯。

时尚指数:★★★★★

明星搭配 4、中长款背心

推荐搭配>>>>>>中长款背心+长款外套+短靴+墨镜。

这样搭的好处:尹恩惠的穿衣搭配一直都是小个子女生所推崇的,这次也不例外,看她只用了一件中长款背心,外搭长款外套,还有墨镜,虽然只有一米几的身高,却能让人看起来有一米八的气场哦~

时尚指数:★★★★

明星搭配 5、背带裤

推荐搭配>>>>>>T恤+背带裤+凉鞋,衬衣+背带裤+休闲鞋。

这样搭的好处:一直被誉为减龄神器的背带裤,在大美女宋佳还有一贯酷帅的李宇春身上也能好好起到减龄的作用哦~特别是在春春身上,搭配时尚俏皮的衬衣,瞬间柔化了春春,让整个人都如沐春风一样,让人看着都温暖起来。

时尚指数:★★★★★

以上几张图片就是小编最近搜集到的明星穿衣搭配图片了,MM们都学会了吗?任何一种都足够时尚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