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明星街拍搭配,冬季魅力凹造型(2)

时间:2015-11-02 10:35:2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韩国女明星街拍搭配,一起跟着她们学习时尚穿衣,在冬季魅力凹造型吧。

韩国女明星街拍搭配-->>>>>朴敏英

朴敏英参加韩剧《Healer》完映庆功宴的这一身打扮也很不错哦,添加条纹元素的休闲西装外套,内搭简约t恤,穿上修身牛仔裤和尖头单鞋,显得干练又极其优雅大方。

韩国女明星街拍搭配-->>>>>崔智友

崔智友这身搭配很减龄哦,军绿色工装外套加入涂鸦的流向元素,内里搭配白色长袖t恤,穿条黑色皮裤和休闲鞋,给人酷酷的街头穿搭的感觉,很减龄有魅力。

看完以上的韩国女明星的时尚街拍搭配,一起跟着她们学习时尚穿衣,在冬季魅力穿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