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IU秋冬季机场时尚穿衣搭配

时间:2015-10-09 14:16:5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韩星IU秋冬季机场时尚穿衣搭配,看看萌妹纸IU怎样在搭配上散发个人魅力。

国民妹妹IU在8号终于承认恋爱啦~歌手出身的IU妹纸不仅长得漂亮,在演技也毫不逊色,真是超有魅力的呢。下面kaka带大家一起看看她的秋冬季机场时尚穿衣搭配,萌妹纸IU到底怎样在搭配上散发个人魅力呢?

韩星IU机场穿衣搭配1、长袖t恤+包臀牛仔裙+时尚凉鞋+黑色挎包

非常时尚的棕色衣袖打结长袖t恤,简搭一条包臀牛仔裙和黑色时尚凉鞋,提一个黑色挎包,将IU的甜美气质散发出来,还透露出小女人味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