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学院风搭配减龄又显瘦

时间:2015-05-26 16:06:5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韩系学院风的搭配,一起来穿上这些服饰怀念美好的校园生活吧!

学院风的服饰总能勾起我们对校园那段美好的时光,既然回不了过去,那不妨穿上衣身学院风的服饰来怀念一下呗~这期小编带来的韩系学院风搭配,减龄又显瘦的穿着,肯定让你喜欢哦!

1、条纹T恤搭配高腰伞裙

小清新学院风的白色条纹T恤,搭配黑色高腰伞裙加上一双白色帆布鞋,很有韩系减龄的学院气息呢。

2、短款T恤搭配半身裙

极具运动风的一款拼色短T恤,搭配白色半身裙和白色帆布鞋,小清新的韩系学院风feel~减龄又显瘦的说。

3、棒球裙套装搭配板鞋

一款套装式棒球裙子~上衣短短的,裙子是高腰设计的,瞬间让MM显高不少,再搭配上一双白色板鞋,减龄学院风的feel就出来啦!

4、条纹T恤搭配短裤

简单百搭的短袖条纹T恤,搭配白色短裤+运动鞋,很有韩系学院的味道,整体穿搭休闲又不失时尚感。

5、宽松T恤搭配黑色高腰短裤

韩系学院风宽松T恤与黑色高腰短裤搭配,再配上一双运动鞋,很喜欢这样简单学院风穿着,减龄又显瘦。

美眉们,上面五款韩系学院风搭配,有你喜欢的style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