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示范宽松毛衣时尚搭配图片

时间:2015-01-03 14:25:5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面对寒冷天气,毛衣自然是不可少的保暖品,今天小编带来的宽松款毛衣,可受MM们欢迎了,来看看下面的达人示范宽松毛衣时尚搭配图片吧!

毛衣款式众多,有的MM偏爱宽松款毛衣,那么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达人示范宽松毛衣时尚搭配图片,来看看吧!

慵懒大毛衣搭配打底裤

浅蓝色的宽松大毛衣,很好的诠释冬日温暖的感觉,简单的搭配白色打底裤和短靴,慵懒而简单~

宽松长款毛衣搭配高跟短靴

萌萌感的紫色长款毛衣,宽松的版型,给人慵懒随性感,搭配连袜裤和高跟短靴,再配顶紫色的针织帽,很有feel。

高领毛衣搭配打底裤

很甜美的一款宽松高领毛衣,颜色粉嫩粉嫩的,适合搭配白色的打底裤,配上棕色马丁靴,甜美中带着几分帅气感。

宽松毛衣搭配包臀裙

兔毛绒宽松款毛衣,清新的色彩非常的甜美,搭配包臀裙,更好的勾勒出女性优美曲线,这样的美搭很Nice呢~

毛衣搭牛仔裤+运动鞋

加厚蝙蝠袖宽松毛衣,高领很显气质很温暖,搭配牛仔裤,配上运动鞋,甜美中又带着几分休闲运动风~

看了上面几款达人示范的宽松毛衣时尚搭配,喜欢的不妨收藏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