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达人Daisylee教你小个子搭配

时间:2013-11-27 10:01:5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个子小的MM无处不在,所以现在小个子搭配是非常火热,蘑菇街上都出了一个小个子专题了,本文我们就一起跟达人Daisylee来学习一下小个子的搭配。

小个子的MM现在要长高可是一件难事,但是只要从视觉上搭配出适合自己的服饰,也是可以从视觉上长高到160+的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Daisylee的小个子搭配一:

短款的T恤是显高的最佳搭配,无论你想显高还是显腿长,一件短款的T恤永远都能让你事半功倍,搭配一条牛仔长裙,蛮有复古Feel的哦,秋季可以在外套上一件红色的针织外套,与牛仔的颜色搭配,更显气质优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