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甜美加分的女生裙子搭配示范 让你美一整个春天

时间:2019-02-27 11:03:2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春风拂面桃花朵朵开的好时节,这个时候当然就要穿上小仙女们美美哒的裙子,这期就为大家带来超级甜美加分的女生裙子搭配示范图,让你可以美上一整个春天。

虽然还没到夏季,但是在这样春暖大地的春天里,裙子这样的单品可以大方的穿起来了,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几组超级甜美加分的女生裙子搭配示范。

01.杏色半身裙+淡绿色雪纺衬衫

非常清新又显甜美的淡绿色雪纺衬衫,上身自带仙气的感觉,是今年春季小仙女的必备款呢,然后下身就跟杏色的半身裙搭配,显得浪漫又唯美的同时还很衬肤色,将小女生的那种甜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的。

02.雪纺半身裙+针织马甲+波点衬衫

下身是不规则剪裁设计的网纱裙,裙身上还有着波点元素的点缀,跟上半身的针织马甲和波点衬衫搭配凸显出唯美的优雅浪漫气息,超级减龄的组合搭配示范,还会让你少女心都爆棚呢,整体上的LOOK瞬间的为你这个人的气质加分不少。

03.雪纺连衣裙+黑色小西装

作为一名现代精致的小仙女,在日常中怎么的也得备上一件小西装外套吧,黑色的小西装外套直接的跟雪纺连衣裙内搭然后敞开穿,可以凸显出腰线的同时还会将你的气质衬托得更加到位哦,而且这样搭配起来还不会显得跟浮夸,视觉上看起来也显瘦高挑许多。

04.碎花雪纺连衣裙+风衣

春天衣柜中都不可缺少的一条碎花连衣裙,百搭的颜色上身超衬肤色减龄,稍微宽松的版型既可以遮肉还可以很好的拉长身型线条上的比例,然后跟外面的风衣外套搭配,清新中又有着复古感,超级时髦组合,让你甜美的气质feel大大的提升了一个层次。

05.灰色连衣裙+针织开衫

这条超显甜美感的灰色连衣裙,中长的长度,穿上可以很好的露出你纤细的腿部线条,然后就跟简单的针织开衫搭配,视觉上让人看起来像极了电影中的清新少女的模样,相近色的搭配,让你随处都散发出灵动有活力的感觉。

06.不规则牛仔半身裙+长袖T恤

不规则剪裁的牛仔半身裙,恰到好处的长度可以起显瘦显高的既视感,高腰的版型跟长袖T恤搭配,简约的组合单品穿上轻松就让你的气质外露出来,增添不少时尚活力感,超显现代女性的大方跟优雅的气质。

以上这几组都是超显女生气质甜美的裙子搭配示范,喜欢的小仙女们都可以来参考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