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早春的流行穿搭 让你穿出时尚新高度

时间:2019-01-22 17:07:3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女生的穿搭要跟季节所符合,下面就为大家总结出属于女生的一些早春流行穿搭,让你美美的穿出时尚新高度。

冬去春来,天气变化比较大,所以我们的穿搭也要随着季节的节奏来适当的调整下,下面分享女生早春的流行穿搭术,希望可以让各位妹子做个美美的小仙女。

01.羊绒针织衫+港风牛仔裤

羊绒材质的针织衫跟港风牛仔裤相搭配,可以打造出一种浓浓的复古风,视觉上让人看上去有种休闲又时尚的感觉,保暖的羊绒针织衫还是百搭的黑色系,所以上身自带显瘦气息,下半身的牛仔裤是宽松的版型,对不同身形的妹子都可以很友好,如果喜欢的还可以将牛仔裤卷边起来穿,这样就显得更加有时代的美妙感了。

02.小香风外套+波点衬衫+牛仔裤

早春的天气早晚的温差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可能像羽绒服这样臃肿的单品我们可能用不上,但是一件最基础的外套还是需要的,外面就是一件黑色经典的小香风外套,然后里面内搭的是一件波点V领的衬衫,上半身就是名副其实的黑白组合,然后下半身就是高腰设计的牛仔裤,简约的三种颜色组合,让你穿出早春女生的流行风格。

03.针织开衫外套+黑色毛衣+牛仔裤

女生早春的流行穿搭,见得最多的肯定是针织开衫这样的单品,对付忽冷忽热的早春天气针织开衫是最好的了,厚度适中,里面的内搭随意,而且还有着不错的保暖性,下半身就跟我们潮流复古的牛仔裤搭配即可打造出不一样的时尚感,实用简单的一组穿搭指南,相信很多妹子都可以用得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