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衬衫搭配,让你美美度过这个春季!

时间:2019-02-04 08:57:3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eauty  
提要:春季怎么可以没有一件好看的衬衫凹造型呢?衬衫又是一件比较百搭的单品,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应该有一件。那么,衬衫的衣服有了,该怎么去搭配才显得好看又时尚?今年春天衬衫最新穿法,快来看看吧~

衬衫总是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不管是裙子还是裤子,都能与衬衫相搭,而且不一样的衣服搭配衬衫就有不一样的风格,但也不能太过于随便搭配,不然一不小心就会显得土气的哦。这个春季就让衬衫亮出你的美!

(1)衬衫+修身牛仔长裤

衬衫和牛仔长裤这两种最常见的单品搭配在一起,依然是当代人最流行的穿搭,而且出镜率也是比较高的。每个人都必备的白衬衫和牛仔裤,每到春季就要翻出衣柜,经典的搭配百看不厌,给人清新优雅的气质,十分迷人。不管是出街还是上班穿起来都很好看,当然,对身材的要求也很高的,如果是属于微胖的女生,就不要搭牛仔裤啦~

颜色搭配:白色是最百搭的一种颜色,可以与任何颜色相搭。

适合的身形:适合长腿女生或者腰比较细的女生,建议可以穿一些高腰或者有花纹的牛仔裤,会更漂亮。矮个子的女生可以搭衬衫+修身长裤是可以很好地拉长腿型,必要的时候可以搭配高跟鞋,可以使腿部显得较长。

不适合的身形:腿粗的女生,不太建议穿修身的牛仔裤,穿牛仔裤时,衬衫的下摆最好放在裤子外,更能遮掩腰部的肉肉;臀部肥大的女生也不适合穿修身牛仔裤,不但不显瘦,还会显得臀部特别突出。

(2)衬衫+阔腿裤

春季是比较温和的天气,衬衫+阔腿裤是春季最佳的cp之一,任何身材都能够轻松驾驭。如果你是有点胖胖的女生,就搭上一条阔腿裤子就很好看,既能显腿瘦,又能凸显出满满的气质;再搭配一件宽松的衬衫,把衬衫放进裤子里面,更能显出腰部的纤细哦。衬衫+阔腿裤的最好穿法就是“上紧下松”哦,会让我们的造型看上去利落又干练。

颜色搭配:浅蓝色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搭配,与黑色阔腿裤是经典搭配,选择小白鞋,这样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显高挑,穿出一米八大长腿不是梦。

适合的身形:小个女生最好选择七分或五分款的阔腿裤,腿细的女生就更不用说啦,是穿什么裤子都适合穿的哦。

不适合的身形:太胖的女生或者是有肚腩的女生不建议穿衬衫+阔腿裤,第一太胖的女生穿阔腿裤不仅不能遮挡腿上的肉肉,相反,还会把这个缺点放大,这样就显得自己的双腿更粗了;第二太胖的女生穿衬衫穿不出衬衫该有的美感。

(3)衬衫+裙子

在春季来不及考虑穿什么衣服就要出门的时候,还有比衬衫+裙子更简单快捷又好看的方法吗?和衬衫搭配时,选择一款修身感的连衣裙,能更有女人味,更显柔美感;翻领和黑色的包边的设计,让裙子看起来更加干练优雅。高腰的绑带,拉高腰际线,调整身材比例,显高显腿长,配上一双细高跟,知性又不乏时尚感,,将白皙的皮肤衬得更加通透。

颜色搭配:白色与大地系搭配,有一种高贵感,但是不管是什么身材,与黑色搭配绝对是首选。

适合的身形:微胖女生,或者腿粗,肩宽女生;选择衬衫对于可以遮挡手臂或者肩宽的缺点,选择裙子搭配是适合的啦。

不适合的身形:X型腿、O型腿、XO型腿,都不太适合穿半身裙或者短裙,因为这些裙子展现腿部的缺点,使得腿型不太美观。建议可以穿长裙。

好了,以上介绍的服饰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