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裙配什么上衣最好看?选这几款淑女又有气质!(2)

时间:2019-01-15 17:31:3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auty  
提要:这几年的蛋糕裙好像特别受宠,时尚圈很多明星都在穿。估计,2023年蛋糕裙还会流行好一阵,什么季节都能穿上的蛋糕裙,人人都应该有一条!那么,蛋糕裙配什么上衣最好看?不知道的你赶紧进来瞧瞧吧!

搭配4:连体蛋糕裙+无袖外套+高跟鞋

迷人且浪漫的粉色连体蛋糕裙,穿上就很优雅,坠感很好。搭配一件无袖外套,除了优雅之外更是增添了一丝小女人的味道。优雅+淑女,独特的魅力,很有仙女的温婉气质。裙子的周边还有花饰来点缀,让人眼前一亮。像这样优雅的套装,肯定是要搭高跟鞋的,不然风格就搭不起来,搭上高跟鞋之后,整个人的气质就不一样啦,看起来就很优雅美观!

搭配5:波点蛋糕裙+高领毛衣

这款比较有个性的蛋糕裙,有了波点的修饰,这条裙子的感觉更不一样了。高领毛衣搭配上波点蛋糕裙穿,一层层的蛋糕裙摆层次感更强,还有很好的蓬松度,尽显你的时尚品味。波点都是属于显瘦款,穿再久都不会过时,时尚大方的样式。整体的搭配显得整个人都温柔多了,大大提升了你的气质。

搭配6:蛋糕裙+皮衣+黑色单鞋

简约单调的白色蛋糕裙,完全可以拿皮衣外套来穿搭。蛋糕裙的简单,上衣却是另一种不同的风格,就不会显得太枯燥,高级感一下子就有了!这样的风格不用担心不知道配什么样鞋子,你可以配一双黑色单鞋,真的是又优雅又帅气!还有裙子是高腰设计很显瘦,也不会显得身材臃肿,简单而不简约的清新气息,你不会不喜欢!

如果你已经喜欢这款蛋糕裙很久了,那就买几件吧,相信一定可以穿出你想象中的样子。

好了,今天介绍服装方面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