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外套搭配,教你穿出甜美感!

时间:2018-03-07 16:55:14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早春女生们纷纷脱下了厚厚的外套和羽绒服,一件薄外套搭配裙子穿起来,真是甜美又有气质。

早春,女生们都纷纷换上了薄外套,薄外套内搭一条裙子就可以穿得美美的,甜美又有气质,想要装扮焕然一新的你就来瞧瞧吧。 

春季外套搭配裙子

Look1:牛仔外套+T恤+短裙

百搭经典的天蓝色牛仔外套穿着舒适休闲,加入花朵刺绣增添了时尚潮流感,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装一条高腰百褶A字裙,整体搭配很有显瘦效果,减龄之余又不失甜美感。

Look2:牛仔外套+雪纺上衣+百褶裙

时尚的牛仔外套添加精美的绣花,很有潮流范儿,特别设计的雪纺上衣修饰完美的颈脖线条,及膝的百褶裙飘逸灵动,再戴上好看的帽子,女生就像邻家女孩般清纯乖巧,甜美又可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