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玩转欧美风?那这些穿搭少不了~

时间:2017-03-14 10:34:21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ily  
提要:今天Lily别的什么都不想说,就直接进入主题送给大家几款欧美风的穿搭,都是Lily精心挑选出来的,而且个人也特别喜欢,不嫌弃的话就去看看咯!!

有的人喜欢甜美风、韩系风、清新风,可是Lily唯独对欧美风情有独钟,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爱上了就一发不可收拾,如果恰好你也和Lily一样对着欧美风情有独钟,那么这些穿搭你肯定少不了~~

【逛街、简约大牌欧美风】

搭配LOOK1:想必对于爱时尚的妹纸都应该懂得那么一个道理,越是大牌就越显简约,很多经典大气的衣服往往都是以简约为主,大红色的简约呢大衣,版型超正的,正好倒春寒可以穿起来,内搭黑色打底衫和阔腿裤,再配上一双尖头高跟鞋一秒变名媛,逛街、约会都可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