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女裤搭配图片 这样穿时尚又优雅

时间:2017-02-23 10:05:1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英伦风的风格优雅好看,喜欢英伦风的女生,下面小编带来的英伦风女裤搭配图片,来看看吧!

英伦风女裤休闲又不失优雅,简单的款式搭配起来很好看,今期blue带来的英伦风女裤搭配图片,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搭配吧!

搭配LOOK.1 衬衫外套+T恤+英伦风女裤

非常好看的一套搭配,时尚休闲的衬衫外套看起来很有feel,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简单又好看,下身搭配一条英伦风格子女裤,更是显得女生优雅又大方!

搭配LOOK.2 V领撞色T恤+英伦风女裤

白色的T恤经典百搭,V领的设计又不失小性感,加上撞色的设计更是时尚感十足,下身搭配一条英伦风女裤,灯芯绒的面料设计很有质感,整体的搭配时尚又不失优雅。

搭配LOOK.3 卫衣外套+英伦风女裤

很适合春季穿着的一款搭配,简约的卫衣加上个性的印花设计更是时尚感十足,加上一款复古英伦风女裤搭配,休闲又好看,宽松的裤腿还能显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