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学院风服装搭配 时尚减龄的韩范穿搭

时间:2017-02-22 09:59:2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看过韩剧的女生应该蛮喜欢韩国的学院风穿搭,正好春季来了,那么就来看看本期的韩国学院风服装搭配,穿出你的韩范吧!

韩范十足的穿衣风格很是好看,融入学院风的搭配更是时尚又减龄,如果你喜欢韩风,一定不要错过小编带来的韩国学院风服装搭配!

搭配LOOK.1 衬衫+短裤

要想穿得时尚,春季怎能没有一款衬衫呢?纯色的衬衫非常好搭配,简约的款式更是百搭,随性的翻领设计时尚感十足,加上一款白色的短裤搭配,让女生看起来很有韩风的feel!

搭配LOOK.2 条纹外套+白色T恤+阔腿裤

非常减龄的一款搭配,百搭的白色T恤加上一款条纹外套搭配,很有韩国学院风的感觉,下身搭配的牛仔阔腿显瘦又好看,整体的搭配时尚感十足!

搭配LOOK.3 棒球服+T恤+黑色长裤

说到减龄当然要算上棒球服,简约的款式加上简洁设计尽显女生的活力,拼色的设计更添时尚感,内里搭配一件印花T恤,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长裤,搭配简单却不失韩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