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长款开衫搭配 这样穿搭时尚指数飙升

时间:2017-02-17 09:00:0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想要提升时尚感,加上一款长款开衫搭配就可以了,快点来看看本期的春季长款开衫搭配吧!

下面小编带来的春季长款开衫搭配,简约时尚的穿搭非常简单哦,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风格穿搭吧!

01 长款开衫+连衣裙

非常好看的连衣裙,纯白的颜色纯净素雅,衬衫式的衣领设计时尚显气质,加上百褶元素的设计,甜美减龄又不失时尚感,再搭配一件蓝色长款开衫,春日穿行简单又美丽!

02 长款开衫+高领毛衣+百褶裙

高领的杏色毛衣简约又百搭,加上军绿色的百褶半身裙搭配,简单又不单调,再搭配上一件春季长款开衫,小灯笼的衣袖加上刺绣的设计,让女生的时尚指数瞬间飙升,非常好看。

03 长款开衫+碎花连衣裙

这款开衫非常好看,款式简约大方,竖条纹的设计很有质感,宽大的袖口翻折起来更具时尚感,衣摆的开叉设计很有特色,内里搭配一件碎花连衣裙,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