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女生春季短款毛衣搭配

时间:2017-02-16 11:24:3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今天小编将为你们分享几款2023年女生春季短款毛衣搭配,来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毛衣的吧!

毛衣是女生们春季必不可少的单品,当然要看看本期的春季短款毛衣搭配了,快来学习学习吧!

搭配LOOK.1 喇叭袖毛衣+竖纹半身裙

黑色的毛衣百搭又显瘦,是很多女生的首选,这款2017春季短款毛衣款式简洁大方,喇叭袖的设计时尚又复古,下身搭配一款竖纹的半身裙,非常修饰身材比例,超级好看!

搭配LOOK.2 高领毛衣+圆扣格子裙

非常简约的一款毛衣,时尚的高领设计春季穿着保暖又显气质,收褶的束口衣袖设计独特又显瘦,加上一条金属圆扣的格子半身裙搭配,显得女生优雅婉约又不失个性。

搭配LOOK.3 波纹撞色毛衣+牛仔裤

这款春季新款短款毛衣很有特色,高领的设计很是保暖好看,加上波纹拼色的设计,更是时尚感十足,下身搭配一条蓝色的猫抓痕牛仔裤,让女生看起来个性又潮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