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连衣裙搭配什么鞋?跟着达人穿最时尚

时间:2018-04-06 10:24:1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春季连衣裙搭配什么鞋?不懂搭配也不用担心,快点跟着blue来看看这些达人的连衣裙搭配鞋子吧!

连衣裙是春季必备的单品,搭配什么鞋子都非常好看,下面blue带来的达人时尚穿搭,时尚又好看,快来看看吧!

搭配LOOK.1 碎花连衣裙+流苏单鞋

碎花连衣裙很是适合春季穿着,而这款连衣裙深蓝色的底色加上小碎花的设计,很有繁星点点的感觉,蝴蝶领结设计甜美十足,加上流苏单鞋的搭配,简约又不失时尚感!

搭配LOOK.2 雪纺压褶连衣裙+高跟鞋

非常好看的一款连衣裙,款式简约大气,加上花边的小立领设计尽显女生的独特气质,裙摆压褶的雪纺裙,甜美又时尚,喇叭袖的设计复古又潮流,搭配的高跟鞋非常特别,让你立马变身时尚达人!

搭配LOOK.3 牛仔连衣裙+短靴

春季又怎能少了一款牛仔连衣裙呢?衬衫式的连衣裙搭配上腰带,修身又显瘦,背部的镂空设计性感又时尚,加上裙摆的开叉的设计又不失女人味,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短靴,复古又潮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