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休闲小西装搭配技巧 这样搭简单又时尚

时间:2017-02-05 15:17:1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小西装搭配简单又不失气质,如果你喜欢小西装,一定不要错过blue带来的女士休闲小西装搭配技巧哦!

小西装是不是看起来有点严肃,其实只要挑对款式,也能很休闲,快点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女士休闲小西装搭配技巧,学习时尚搭配吧!

搭配LOOK.1 小西装+连衣裙

小西装的款式凸显着女生的时尚气质,加上复古的格纹设计,非常有味道,修身休闲的版型,搭配起同色系的连衣裙,配以独特的花纹更是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

搭配LOOK.2 小西装+西裤

如果觉得黑色的小西装看起来稍显严肃,那么这款藏青色的小西装说不定是你的菜哦,宽松休闲的版型,加上经典的双排扣设计,时尚又好看,下身搭配一条同色的九分西裤,显得女生干练又大气。

搭配LOOK.3 小西装+牛仔裤

黑色的小西装最是经典百搭,并不是说黑色的西装就老成严肃,好像这位时尚达人的搭配就是很好的例子,简约的小西装搭配一条烟灰色的高腰牛仔裤,瞬间提升了女生的时尚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