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长袖开衫搭配穿出不同的风格

时间:2017-01-23 15:09:53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是时候备起春季的穿搭了,尤其是百搭的开衫,搭配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这么好看,下面小编带来的春季长袖开衫搭配,时尚的穿搭学起!

长袖开衫是春季必备的百搭单品,让你穿出各种不同的风格,喜欢开衫的MM,本期的春季长袖开衫搭配,你不要错过哦!

搭配LOOK.1 针织开衫+毛呢裙

针织开衫是春季必不可少的装备,时尚的麻花设计复古又好看,内里搭配一件毛呢连衣裙,经典的格子设计,更是百搭又时尚,整套的穿搭轻松穿出文艺复古的风格。

搭配LOOK.2 卫衣开衫+T恤+短裤

喜欢活力少女风格的女生,相信这套搭配是你的菜吧,简约的长袖卫衣开衫,宽松又休闲,白色的卫衣加上蓝白条纹的T恤搭配,简单的搭配又不失时尚感,下身再穿上一条牛仔短裤秀出你的大长腿~

搭配LOOK.3 针织开衫+连衣裙

很简单的一款搭配,开衫加连衣裙都是百搭的单品,镂空针织的春季开衫款式简约大方,加上白色的镂空连衣裙相搭配,更是搭配得相得益彰,且把女生的淑女气质展现了出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