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色毛衣春装搭配美美过新年

时间:2016-02-01 15:38:2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大红色毛衣春装搭配,简单又时尚的春装搭配让你美美过新年!

新年穿什么衣服喜庆又好看呢?下面小编带来大红色毛衣春装搭配,简单又时尚的春装搭配让你美美过新年!

〓大红色毛衣春装搭配 1〓

搭配技巧:大红色毛衣+条纹衬衣+铅笔裤+单鞋+红色斜挎包

短款大红色毛衣开衫,搭配淑女竖条纹衬衣和黑色铅笔裤,一双简单的白色单鞋,配上红色链条斜挎包很简单随意,显高又时尚,适合春节穿搭。

〓大红色毛衣春装搭配 2〓

搭配技巧:大红色毛衣+波点衬衣+小脚裤+单鞋

大红色款式短款毛衣搭配上一件波点衬衣很美哦,身下穿黑色小脚裤和红色蝴蝶结单鞋,增加了喜庆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超美的。

〓大红色毛衣春装搭配 3〓

搭配技巧:大红色毛衣+黑色外套+黑色裤子+黑色靴子

大红色毛衣作打底,外穿一件中长款黑色外套和黑色裤子,一双黑色长筒靴更显腿长,经典黑红色搭配,帅气又不失喜庆的感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