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女装长款毛衣开衫小心机搭配

时间:2016-01-04 16:35:1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春季女装长款毛衣开衫小心机搭配,春天穿一款长款毛衣搭配得美美的,心情也更愉快哦!

长款毛衣开衫在春季依然是很流行的单品哦,下面小编带来春季女装长款毛衣开衫小心机搭配,春天穿一款长款毛衣搭配得美美的,心情也更愉快哦!

小心机搭配1、长款毛衣开衫+黑色毛衣+包臀裙+短靴

很有时尚特色的杂色长款毛茸茸毛衣开衫,内搭黑色毛衣和U型下摆包臀裙,穿双黑色短靴,简单的春季穿搭却女人味十足。

小心机搭配2、长款毛衣开衫+衬衣+包臀裙+粗高跟靴

橄榄绿色长款毛衣开衫,搭配白色衬衣和黑色包臀短裙,一双修饰双腿线条的黑色粗高跟靴,彰显青春活力的春季女装小心机搭配。

小心机搭配3、长款毛衣开衫+条纹上衣+休闲裤+板鞋

藏青色宽松版型长款毛衣开衫,搭配条纹上衣和白色休闲裤,简约的白色板鞋,很好看的学生党春季小心机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