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春季英伦风格子裙搭配图片

时间:2015-03-16 15:16:5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英伦风一直是不少MM钟爱的着装风格之一,这期爱靓网分享春季英伦风格子裙搭配,赶紧来look吧!

格子属于英伦风的经典元素,喜欢英伦风的MM们,赶紧来看看这期小编带来的女士春季英伦风格子裙搭配图片吧!

白衬衫搭配格子背带裙

非常甜美淑女的一款格子背带连衣裙,微微的收腰设计,带来显瘦效果,搭配白衬衫,十足英伦学院风。

格子半裙搭配毛衣开衫

短款毛衣开衫外套+白衬衫+格子半身裙+灰色打底裤,甜美英伦风的搭配,上街回头率超高的哟。

针织衫搭配格子半裙

格子围巾+红色针织上衣+英伦风格子半身裙,显高又带着几分小复古的感觉,配上粗跟短靴更显腿型修长。

长袖T恤搭配格子半身裙

经典款黑色长袖T恤,束进高腰格子半身裙穿着,配上黑色大沿帽和平底鞋,打造出复古英伦风味道。

无袖针织衫搭配格子半身裙

灰色高领无袖针织衫与英伦风荷叶边A字裙搭配,整体造型透露现简约大方的淑女气息,超好看的说。

看了上面的女士春季英伦风格子裙搭配图片,哪款最令你喜欢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