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新款毛衣开衫搭配打底裤最抢眼

时间:2015-02-10 15:16:5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
下面小编带来了初春新款毛衣开衫搭配打底裤,很抢眼的搭,MM们赶紧去学学吧!

早春季节,保暖又甜美的毛衣开衫是女生们不能缺少的单品,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初春新款毛衣开衫搭配打底裤,赶紧去look吧!

绿色毛衣开衫搭配打底裤

这款绿色毛衣外套,在颜色上已经秀出了春意盎然的风格,内搭蕾丝衬衫和墨绿色打底裤,显瘦显高挑,时髦和抢眼同时拥有。

毛衣开衫搭配打底裤

杂色系毛衣开衫,内搭白衬衫+黑色打底裤+及踝靴,很学院风的搭配,绝对让你抢眼,配上棕色包包更好看~

毛衣开衫搭配黑色打底裤

白色毛衣开衫+复古印花连衣裙+黑色打底裤+系带单鞋,小清新复古风,非常的淑女呢,上街超抢眼的。

毛衣开衫+格子裙+打底裤

宽松米色毛衣开衫+格子连衣裙+黑色打底裤, 配上一双短靴,很淑女的搭配,让你抢眼又不失恬静美好感觉。

宽松毛衣开衫搭配打底裤

米白色的毛衣外套让MM们穿出温柔迷人好气质,蓝白色的竖条纹衬衫搭配上黑色紧身裤和白色单鞋,让MM们穿出好身材呢!

每一款不同风格的毛衣开衫搭配打底裤,喜欢的妹子,可以学学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