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干练不失优雅的职场穿着 你还不快点学起来

时间:2019-09-15 12:16:3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职场穿衣搭配是一个职场中人都烦恼的问题,这里就整理一些干练又不失优雅的气质职场穿着给大家参考。
职场穿衣过于休闲可能会显得太过随意,但是太正式又会显得过于死板,下面我们不妨来参考一些气质干练又不失优雅的职场穿着示范吧。
01.吊带阔腿裤+雪纺上衣
自带有职场单品气质跟气场的吊带阔腿裤,是职场中最常见的款式,想要打破职场穿搭上死板又过于休闲风格造型的,在上衣的内搭上我们选择一件时尚的雪纺上衣来组合,既能凸显出简约大气的感觉,又能体现出职场中气质优雅的即视感。
02.开叉半裙+白色针织上衣
半身裙在通勤职场中的穿搭中出场率是最高的,开叉设计的蓝色半身裙,刚好到膝盖的长度对任何腿型的妹子都很友好,上衣的搭配上,由于现在是秋季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简单的白色针织衫来组合,百搭的白色在蓝色半身裙的映衬下更能增加整体的时髦气质,凸显出职场女性气质干练又优雅的气息。
03.黑色西装连衣裙
今年最流行的西装连衣裙款式简直就像是专为职场中的女性量身打造的单品,优雅气质的黑色西装连衣裙,通勤的反驳领,能修饰颈部线条,袖子上几分干练薄纱的灯笼袖跟微微收腰的版型结合起来,还能给人一种时髦轻奢的复古感,为职场女性的穿着风格更添精致时尚的感觉。
04.阔腿裤+拼接衬衫
说到职场气质又有优雅的穿衣造型,肯定少不了衬衫的衬托,如果常规款式的衬衫穿腻了,那么不妨看看这款拼接衬衫吧,合身舒适的版型搭配腰带修饰腰身,时尚可调节的扣子,下身选用阔腿裤更显职场女性时尚气质的魅力。
05.百褶吊带连衣裙+格纹外套
职场穿着上裙装的搭配其实更显气质优雅的气息,可正式通勤可休闲的百褶吊带连衣裙外搭格纹外套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组穿搭示范不仅能让你避免职业装的沉闷死板,而且外套搭配裙子还能透露出职场中严谨的态度。
06.格纹鱼尾连衣裙
简洁优美的V领跟修边的斜襟设计结合在一起,能更完美的修饰颈部线条,裙身上衣扣的点缀更能丰富细节,经典质感的格纹,修身的版型在鱼尾裙摆的映衬下,上身能溢出曼妙迷人的女人味气息,彰显出职场气质优雅感。
以上就是关于职场女性们气质干练不失优雅的穿着打扮,希望你们喜欢,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