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清爽的夏日女装搭配 给你一个简约时尚的穿搭LOOK

时间:2019-04-22 11:46:0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夏季到了,在炎炎夏日中,当然要穿得干净清爽点啦,下面就跟大家来分享几组属于夏日的干净清爽穿搭look。

随着气温的日渐升高,如果你想在这个夏日里打造出干净又清爽的印象的,那么就要尝试下下面这些搭配哦。

01.白色半身裙+绿色T恤

这组是比较基础百搭的穿搭look组合 ,开叉白色的半身裙,高腰的版型可塑性非常大,上身即可呈现出身材的比例,上衣就是清新亮眼的绿色T恤,宽松休闲的版型穿着干净显白,活力的颜色,跟半身裙搭配整体上显得简单有朝气,个性十足又有夏日清爽大方的青春感。

02.格子短裙+白色T恤

时尚经典的格子短裙,色彩鲜明独立,裙边还有着花边的设计,吸晴又很有亮点,凸显出夏日随性个性的风格,然后跟上衣的白色T恤搭配显得干净又舒爽,让你尽显着青春森女气息。

03.牛仔半身裙+白色T恤

夏日干净清爽的穿搭一定离不开这款牛仔半身裙,刚好到小腿位置的长度可以巧妙地遮挡住大腿部上的缺点,呈现出笔直的腿部线条,上身就跟普通的白色T恤搭配,蓝白的组合凹现出轻熟气息的同时还透着一点少女的感觉,为你更添淑媛范儿。

04.白色T恤+灰色短裤

干净清爽的穿搭风格,颜色上不需要很多姿多彩,款式上也不需要多夸张,但是单品之间的组合一定要有协调性,简约休闲的白色T恤,在纯色的基础上添加了印花的图案,带来了活力跟朝气的感觉,下身搭配的单品就是灰色的短裤,非常随意的一组组合,不繁琐也显得更加时尚有个性的腔调感。

05.白色T恤+印花半身裙

夏日自然少不了裙子的衬托,高腰宽松休闲的印花半身裙,可以适当地遮挡住腰间的小赘肉,然后就跟简约的白色T恤搭配,显得干净又简单的感觉,凹现出甜美少女的气息跟夏日梦幻又清纯的形象。

06.A字半身裙+蓝色上衣

高腰设计的A字半身裙,不仅上身很显身材曲线美感,而且跟蓝色的上衣搭配还可呈现出一股非常清爽干净的夏日视觉,对于炎炎夏日来说,这组的穿搭look组合实穿性非常大,也是最适合一些时尚爱美的小仙女的。

上面这6组就是今期跟大家分享的干净清爽的夏日女装搭配,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