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穿衣搭配技巧 白领穿衣禁忌要点

时间:2019-04-12 11:27:1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每种职业都有着自己的一套搭配技巧,当然啦,作为现代都市的女性白领也是一样的,下面就跟大家来详细的来了解下关于女士白领的搭配技巧。

现代都市白领女性要怎么穿衣搭配才可以让自己的形象加分呢?其实只要在日常中懂得一些搭配技巧,那么会让你事半功倍哦,毕竟人还是要靠衣装出来的。

一.白领穿衣搭配技巧

》》》今天什么场合决定今天的穿着

作为一名职业的高级白领你不是服装店里的销售员,所以在日常工作上的选衣穿衣上有着一定的讲究,日常中请记得把握“今天什么场合决定今天穿着”的原则,比如,今天的你要出席一个比较正式的会议工作,那么你就要将你衣橱里最正式最具职业代表性的套装拿出来;如果是要拜访老客户的,那么简单的衬衫+西装裤应该是最佳的标配选择。

》》》穿着由大面积到小面积

典型的白领人士,最注重的就是简约为主,所以在穿着上尽量的由大面积到小面积搭配,这样可以让穿着在搭配上化繁为简,举个例子:在打算穿套装的时候,你可以先考虑穿什么套装,然后再选择跟套装搭配的是什么上衣,接下来就是配饰跟鞋子等搭配的单品,请记得,全身的衣服搭配整理好,再到配件的选择,这样会让你的穿搭造型更加的协调。

》》》彩妆、发型要和整体造型搭配

穿搭好衣服之外,那么就要考虑下发型跟彩妆的问题,对于大多数的白领女士来说,整理上的造型要跟发型、彩妆搭配才会让你“锦上添花”,常见利落简单的白领发型有短烫发、LOB头短发,或者是一些可以提升你上班正式感跟专业的柔美感造型,总之就尽量将头发扎起,彩妆建议最好是以淡妆为主,因为优雅的淡妆是最适宜白领女性的气质,反之的,浓妆会让你看上去像个跑夜场似的,所以穿着搭配上彩妆跟发型的关系就是常见的乘法关系,不仅会提升你的气质形象还会凸显出你的职业性质。

二.白领穿衣禁忌要点

01.职场白领应避免哪些款式

不要穿哪些低劣的款式,对于长期行走在职场中的白领来说了,如果穿一些质量低劣的衣服,会显示出你的衣品,让你的个人形象受损;而且那些过紧或过松,过长或过短不合体的衣服款式也不要去尝试,因为这样会让你看起来老态,显得笨重,一点职业性质都没有,尽量避免选只能跟套装服装的搭配衣服,要适当的考虑什么场合穿什么款式的单品搭配。

02.职场白领应避免哪些色彩

职场白领讲究的就是那股简约干净利落的感觉,所以尽量的不要去选择哪些俗丽或者是非常夸张张扬的色彩,因为这样会让你看上去缺少了职业的气息;衣身有着复杂特别的图案建议还是少穿最好,记得越简约越能体现出你的职业特性。

03.职场白领应避免哪些衣服面料

绝对不要选择百分之百的人造纤维,虽然这种面料是没那么容易起褶皱,但是却会让人看起来很俗气,不上档次,而且人造纤维的面料透气性也差,上身舒适感也不好;过于单薄或是透明的面料会让你很尴尬,体现不出职业的味道;所以选择一些单毛或者是麻等的天然面料跟天然面料与人造纤维混合面料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这样的面料垂感好,上身非常显档次,舒适又美观,视觉上看上去职业性非常强。

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白领穿衣搭配技巧,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参考,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