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浪漫约会服装巧妙搭配 让心仪的他眼前一亮

时间:2019-03-24 15:01:5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夏季浪漫约会服装巧妙搭配,让心仪的他眼前一亮,让爱慕你的心跳得更猛烈一些。

和对象出去约会,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不仅让他备受重视,同时让你们的感情越来越浓,让他更加离不开你,在心仪的人面前,尽量让自己优雅美丽,做一个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让他为你着迷。

搭配一:镂空雪纺上衣+系带半身裙

和男朋友约会,想让自己文艺温柔的气质更好的展现出来,那么强力推荐你上身穿浅驼色镂空雪纺上衣,衣服正面的交叉镂空设计能全面彰显了女性的文艺气质,同时在露与不露中找到一种小性感,下半身搭配同色系列的系带半身裙,腰部的错位暗扣设计,腰带不经意的垂坠感,让女生的温柔优雅迎面散发出来,这样穿着约会,绝对让男朋友目不转睛哦。

搭配二:黄色t恤+拼接半身裙

简约大方的约会服装搭配,黄色t恤搭配拼接半身裙,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气息,减龄又清纯,让人毫无压力的零缺点约会搭配,男生们都无法抵御得了这种少女诱惑,偶尔这样穿,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搭配三:吊带裙+条纹雪纺开衫

夏季的标配单品就是吊带裙,清凉透气,又仙气十足飘逸尽显女性曼妙身姿,透明的条纹雪纺开衫,遮阳又时尚,要露不露的肌肤,更显俏皮可爱又性感,腰部系带设计,极具时尚感,充满了夏天的热情,充满了对爱情的憧憬。

搭配四:条纹吊带裙+条纹七分衫

条纹绝对是夏季最时尚的潮流元素,这款清新人可的吊带套装,肩膀上精致蝴蝶结和胸前兔儿显示了小女人的可爱,披上小外套看上去十分的高雅,看上去很淑女,文艺的同时又能保证穿着的舒适度,而且文艺小清新少女十足。

搭配五:黑色背心+波点半身裙

夏季浪漫约会服装巧妙搭配,黑色背心将女性曼妙好身材展现出来,下半身是白色底色半身裙,波点印花元素复古宫廷风感十足,裙摆的不规则设计,将腿部的线条勾勒的笔直修长,十分身材的夏季服装搭配,让心仪的他眼前一亮。

搭配六:蝴蝶抹胸上衣+蕾丝半身裙

女生在约会的时候穿上性感的蝴蝶抹胸上衣下半身搭配纯白色蕾丝半身裙,名媛优雅高贵气质全面展现出来,就像参加晚会的公主那般美丽动人,精致女人就该这样穿,而且这样穿更是对心仪的他更重视,他也会更加的爱你。

搭配七:印花t恤+波点半身裙

休闲时尚大方的夏季约会搭配,上身一条简约大方的印花t恤衫,时尚大方,下半身穿上复古风的波点半身裙,彰显好身材的同时,更能体现出女性的青春洋溢,让你看起来娇俏可爱,惹人爱,让心仪的他不能不爱你。

搭配八:针织上衣+网纱半身裙

小清新浪漫约会少女风驼黄色针织上衣搭配白色网纱半身裙,相当显肤白的针织上衣,修身的版型将上身的曲线勾勒得更加性感,白色网纱半身裙上的花朵装饰,让看起来更加优雅时尚,有一种洁白婚纱的即视感,穿上它你会像新娘那样美丽。

搭配九:荷叶边雪纺衫+不规则半身裙

粉色是恋爱的颜色,荷叶边雪纺衫,优雅迷人,带有意思慵懒的味道,不规则半身裙,轻松打造黄金比例,显瘦显高显腿长,柔软的雪纺面料,有着之行优雅的女人味,穿着这身搭配件男友,绝对迷倒他。

搭配十:西装式裙套装

夏季约会当然不能少了激情狂野,女生穿着性感优雅的红色西装式裙套装,火辣辣的红色,热情似火,狂野张扬的颜色,更符合充满激情的爱,不规则的无袖西装上衣,时尚大方,下半身性感开叉的西装裙,将腿部的肤色衬托的更加白皙有光泽,充满女人味的约会搭配,让你艳惊四座。

约会的时候将自己打扮得美一些,男人更爱你多一些,生活更是充满了激情。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