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个子女生春节的穿搭效果图 过年这样穿显高显气质

时间:2019-01-28 11:25:1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马上就到新年了,下面为小个子女生安利一波适合春节的穿搭示范,感兴趣的都可以来看看。

现在很多人都在为春节怎么穿衣打扮绞尽脑汁,毕竟春节在我们国家是一个隆重又喜庆的日子,今天跟大家分享几组适合小个子女生的春节穿衣搭配,希望能够带给你们一个参考的示范。

01.红色貂绒开衫+牛仔外套+白色内衬+格子短裙

今年很流行貂绒材质的单品,所以像那么上档次的衣服过年的时候一定不能少了,红色的貂绒开衫不仅看着质感不错,而且还很衬春节的气氛,恰好的长度小个子的你也可以驾驭得起,这组穿搭采用的是叠穿的法则,所以里面内搭两种不同的单品,牛仔外套跟白色的毛衣,下半身就是格子短裙,整体的效果图上看,显高显时髦。

02.红色连帽卫衣+黑色半身裙+板鞋

春节如果没有红色单品的衬托肯定不够养眼的,而且暖色系的红色上身效果好,还显气质,简约宽松版型的红色连帽卫衣,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跟板鞋,极简主义色彩搭配组合,小个子女生可以尝试这样穿,因为卫衣跟半身裙可以很好的拉长你的身形线条,巧妙的遮住你小短腿。

03.蓝色短款棉服+蓝色开衫+白色奶奶裤

虽然春节是属于初春的季节, 不过在北方还是会感觉到蛮冷的,所以有时候一些简单的棉服还是要穿上,所以这组适合小个子女生的穿搭不仅是以保暖为主还是有着不错的风度感哦,上半身就是清爽的蓝色棉服,短款的设计长度,里面的内搭可以多样化,下半身就是白色的奶奶裤,同样是采用叠穿的效果看着不仅保暖还时尚,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在过年时扮演一个乖乖女穿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