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潮人搭配指南 让你可以时髦喜庆过大年

时间:2019-01-26 11:27:3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就要过年了,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关于春节潮人的一些搭配指南,让你可以时髦喜庆过大年。

过年讲究的是新年新气象,所以穿搭上也要穿出新年的那种味道,下面分享来自春节潮人的搭配指南,大家都可以来参考下。

01.黑色大衣+印花毛衣+直筒裤+红色围巾

大衣跟毛衣是最百搭的单品,像春节这样的节日,这样的单品怎么搭也不会出错的,外面是黑色的长款大衣+里面内搭的就是印花设计的毛衣款式,然后脖子上还有红色喜庆的围巾衬托,让你看起来显得更加活泼欢乐有精神哦,下半身跟直筒的休闲裤或者是牛仔裤搭配,就会让人眼前一亮的了。

02.白色羊羔毛外套+白色T恤+牛仔裤+红色贝雷帽

春节如果喜欢低调不张扬的打扮,那么可以多选择一些常见百搭的颜色,这样的搭配起来也没那么讲究,比如,外面是宽松的白色羊羔毛外套,外套里面内搭的是白色的T恤,头上还有一顶跟春节氛围相映衬的红色贝雷帽,简约的单品组合,显得特别的亮眼,下半身就是经典的牛仔裤,三种和谐的颜色,显得既有青春活力,又带有一种非常明亮的美感。

03.印花开衫毛衣+红色半身裙+乐福鞋

要说春节最有代表性的颜色是什么颜色,那么肯定是红色系的,所以在色系中,红色是最经典的暖色,也是最具有代表春节喜庆的颜色,外面就是印花的开衫毛衣,宽松休闲的版型,整体上看着可以容纳各种身形,下边就是显得格外俏皮的红色半身裙,整个的搭配上给人乖巧时髦又大方得体的气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