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新年的红色穿搭示范 低调红火让你美美过个新年

时间:2019-01-07 11:24:0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离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大家过年的新衣都准备好了吗?像过年那么隆重喜庆的节日,当然不能少了红色的衬托,因此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适合新年的红色穿搭示范,喜欢的都来看看吧。

一说到过年那么就不能不提下红色的单品,红色系是最适合中国年的气氛的,而在冬季里穿红色系的衣服,这样不仅可以让你显得大气红火,而且红色的单品还会为你增添不少气质感跟新年气息。

01.红白拼接毛衣+黑色破洞小脚裤+小白鞋

其实红色跟黑色也是最佳的颜色搭配CP,相对的来说,这两样颜色组合在一起会显得很协调,上衣就是红白颜色拼接的毛衣,然后下半身就是黑色时尚的破洞牛仔裤,这样视觉上看起来既有红色的热烈感,又蕴含着黑色的沉稳气息,只需要简单的在脚上跟小白鞋搭配就很OK很显年味了。

02.红白拼接毛衣+白色衬衫+百褶短裙

同样的是这款心形的红白拼接毛衣只不过这组的搭配显得更加清新甜美些,毛衣里面内搭的是一件白色的衬衫,然后下半身就是短款长度的百褶裙,这样看起来会显得有种满满的元气少女感,非常的减龄显嫩,搭配上简约的小白鞋甚是可爱。

03.红色印花毛衣+黑色半身裙+小白鞋

都说黑色跟白色是最佳的搭档,不过呢,像新年这样的节日里,我们可以大方将黑色跟红色搭配穿,这样黑色红色的搭配不会显得过于的张扬,像这款红色的印花上衣跟黑色高腰的半身裙搭配,既可以增添几分淑女的气息,而且由于毛衣跟裙子还是宽松的版型,还可以包容各种的身材,显得大方得体又透露出浓浓的年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