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约会穿衣这样搭配,甜美又有女人味!

时间:2018-03-22 15:15:0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女生约会的穿衣搭配也是有讲究的,想要让对方眼前一亮,穿得甜美有女人味那就要来看看啦!

女生约会穿什么好呢?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穿裙子,优雅修身的裙子更能展示女生完美的曲线,是约会的首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女生约会裙子的搭配,让你穿得甜美又有女人味。

 

约会穿衣搭配look1:雪纺衬衫+网纱半身裙

甜美的雪纺衬衫和飘逸的网纱半身裙简直就是完美,V领的雪纺上衣露出性感的锁骨,浪漫的小波点点缀,荷叶蕾丝边拼接凸显优雅气质,blingbling的网纱半身裙很好的遮肉显瘦,这样搭配清新优雅又有小女人的味道,必定会让他眼前一亮。

约会穿衣搭配look2:衬衫+半身裙

即使是简单的衬衫搭配半身裙约会也可以穿,很有复古气息的淡蓝色衬衫,堆堆袖的设计修饰出纤细的手臂,经典的小翻领,穿出了性感女人味,一条高腰半身裙塑造迷人腰线,还很显腿长,带皱褶的裙摆灵动飘逸,将你衬托得妩媚动人,整体造型温柔又有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