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街搭配N种造型 看潮人如何穿搭

时间:2018-03-01 15:34:3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服装穿搭似乎永远那么火热,当然生活中扮靓确实离不开服装的。今天Audrey带大家欣赏几款潮人出街穿搭,一起来看一下~

潮人的穿搭总是被大家模仿,而他们穿衣不一定是非常夸张的,很有可能偏向简单低调,但却给人很有范儿的赶脚。既然如此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跟着潮人学穿搭吧!

【出街搭配N种造型】

搭配01:金丝绒长裙+高跟短靴

冬季逐渐过去迎接我们的是凉爽的秋季,在秋季你怎能少了一条美丽的长裙呢?秋季出街潮人造型你可别错过,大红色的金丝绒长裙尽显大方优雅,脚上是一双棕色的高跟短靴。而因为手拿包以及耳环和头饰的点缀,整体显得真是很有复古的味道。

搭配02:短T+西裤

南方地区秋天是可以穿短袖出街的,潮人穿长裤一般都要显出自己的大长腿。黑白条纹的短T打起一个结显得很有潮人的穿搭风范,露出小蛮腰以及肚脐非常性感。下半身搭配一条喇叭西裤,脚踩一双高跟鞋手提一个时尚包包,出街这么穿真是回头率满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