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服装怎样搭配?这样搭配令人眼前一亮!

时间:2018-01-25 17:25:3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本期小编给大家介绍六款聚会时髦搭配,让你美美的参加聚会。

春节过年,同学朋友闺蜜之间的聚会多得数都数不完,相信大家都会很纠结到底穿什么样的衣服,怎样搭配好看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气质马甲+衬衫+高腰显瘦萝卜裤+平底鞋

非常洋气时尚的一个套装,简洁大方的翻领衬衫,和背心一样的马甲叠穿彰显时尚潮流的气质,高腰的萝卜裤,非常修身显瘦,把上衣束在裤子里更显高挑身材,穿上舒适的平底鞋,拎上包包就可以和闺蜜一起惬意悠闲的逛街咯。

V领毛衣+金丝绒百褶裙+小白鞋

杏色V领的毛衣温暖慵懒,金丝绒的百褶裙灵动飘逸有质感,两者纯色的搭配非常协调,丝毫不显沉闷,把毛衣束在裙子里拉高腰身,非常修身显瘦,斜背小包包,穿上小白鞋,舒适自然的穿着让你和朋友们聚会更加无拘无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