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白领上班穿什么?这几款look简约不失知性

时间:2017-11-27 17:54:10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职场白领平常的穿着一般都是以简洁大方为主,那到了冬天该白领们该怎么穿呢?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简约不失知性的服饰搭配look给大家参考一下,希望会有你们喜欢的。

夏天白领们上班多数是穿职业装,可到了冷冷的冬天该怎么穿呢?别着急,下面就介绍几款穿搭示范给大家,让你们可以穿得简约又不失知性。

冬天白领上班穿什么

搭配1:呢子大衣+针织衫

简约中带着一丝甜美的一套服饰搭配,一件米白色的针织衫作为打底,舒适得来又干净,外配一件同色系的呢子大衣,突出知性气质,下面则搭配一条砖红色的百褶长裙,加上手上提一个棕色的绒毛链条包,为整套服饰带来温暖的色彩感。

搭配2:呢子大衣+A字型半身裙

妹子看起来气场很强大的样子,以一件挂脖打底衫作为内衬,下面搭配一条灰色的A字半身短裙,高腰设计提高腰线,再穿一双黑色的长筒靴,大长腿瞬间显现。外套一件长款的呢子大衣,直筒版型加上长至小腿的下摆,使妹子整个人看起来增高显瘦,再把头发简单扎成一束,知性优雅的气质立刻呈现出来。

搭配3:风衣+黑色连衣裙

职场女生的穿着多以简洁为主,像妹子这样穿就是如此。外穿一件白色的裙型长款风衣,上身窄下身宽,修饰身形又显大方利落,内搭一件黑色连衣裙,黑白配经典耐看,脚上再穿一双尖头高跟鞋,端庄中流露一丝性感气息。

搭配4:毛呢外套+针织长裙

内穿一件驼色的针织连衣裙,修身之余展现出女生温柔淑女的一面,宽松的高领衬托出女生精致的小脸,加上一头卷曲的中长发,在工作中有利于凸显妹子的甜美感。外面在搭配一件米色的短款毛呢外套,保暖又休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