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职业装怎么穿?巧妙搭配穿出职场丽人感

时间:2017-07-11 11:46:0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ella  
提要:夏天职业装怎么穿出职场女性知性优雅干练的气质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职场女性穿衣搭配,巧妙穿出职场丽人感。

今期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夏天职业装的穿搭示范,让你时尚干练又不会呆板,感兴趣的快来关注一下吧!

搭配LOOK.1 白色韩版宽松衬衫+黑色九分阔腿裤

上衣采用压皱雪纺面料,质感挺括有型,V领完美修饰女性颈部线条,蝙蝠袖设计时尚别致,凸显女性知性优雅的气质;垂顺丝滑的阔腿裤,透气凉爽,夏天穿着也不觉闷热;九分阔腿裤的版型巧遮腿部缺点,秒变大长腿。

(黑白色搭配是职场的经典配色,加上尖头金属扣低跟鞋,尽显职场优雅~)

搭配LOOK.2 OL范时尚翻领条纹衬衫连衣裙

衬衫连衣裙很有职场感,翻领加上简单大方的领口设计,露出锁骨很显女人味;经典的条纹图案,时尚大气;系带收腰设计,显瘦同时还增加了裙子造型感~

(这款裙子简单大方很显气质更显你的好品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