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长袖T恤街拍 玩转街头时尚感

时间:2017-02-28 16:08:0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要是想要学习搭配,很多街拍都是时尚的典范,下面小编带来的2023春季长袖T恤街拍,感兴趣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咯!

街拍搭配真的是潮味十足,轻松玩转街头时尚感,这期小编带来的2017春季长袖T恤街拍,快来看看达人是怎样搭配的吧!

搭配LOOK.1 镂空T恤+裙裤

2017年春季必备的长袖T恤,纯白的颜色非常好搭配,领口加上一个小三角的镂空设计瞬间提升了女生的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款简洁的裙裤搭配,潮流又不失时尚感!

搭配LOOK.2 印花T恤+长裤

红色的T恤非常抢眼,加上烫金字母印花设计更是潮味感十足,简洁的款式穿起来十分百搭,下身搭配一款纯色长裤,让女生看起来充满了潮流的街拍气息。

搭配LOOK.3 长袖T恤+皮裙

很有欧美风街拍的感觉,半透视感的长袖T恤约隐约现,让女生增添了几分性感的女人味,加上吊带皮裙的搭配,收腰的腰带设计,显瘦又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