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甲搭配街拍图 潮流搭配学起

时间:2017-07-11 11:46:0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说起马甲你是不是还停留在很难看的想法呢?看看小编带来的长马甲搭配街拍图,你就知道马甲原来这么潮!

长款的马甲搭配起来非常有味道,穿着潮流的长款马甲直接就是街头范,快来看看本期的长马甲搭配街拍图,学起潮流搭配!

长马甲搭配街拍图01》》》》》时尚的中长款马甲非常时尚休闲,棉衣的面料非常保暖,白色的马甲搭配一件黑白条纹的毛衣非常百搭,再加上一条时尚趣味印花的蓝色半身牛仔裙,潮流十足,脚上的帆布鞋露出的堆堆袜非常有个性。

长马甲搭配街拍图02》》》》》非常有范的街拍搭配,PU皮和羊羔毛拼接的长款马甲超级潮流,羊羔毛的面料穿起来非常保暖,再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和格子毛边的半身短裙,韩范十足。

长马甲搭配街拍图03》》》》》军绿色的长款马甲非常帅气有范,直筒的版型十分显瘦,加上腰带绑带更是瘦上显瘦,黑色的毛衣非常百搭好看,再搭配一条黑色PU短裤,凸显女生的个性,十足的街拍风范。

长马甲搭配街拍图04》》》》》藏蓝色的长款马甲穿起来很有休闲的风格,简约直筒的版型很显身材修长,内里搭配一件灰色的半高领针织毛衣非常百搭,再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高挑。

长马甲搭配街拍图05》》》》》羊羔毛和麂皮绒的拼接非常有特色,斜拉链的设计非常显个性,不规则的衣摆设计更添层次感,内里搭配一件不规则拼色条纹T恤,超级潮流,再搭配一条卡其色的阔腿裤,整个一套就是时尚又潮流的街拍风范。

想学搭配首选街拍搭配,本期的长马甲搭配街拍图,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