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穿衣不必太正式!素色休闲搭配会更有品位

时间:2016-08-31 15:48:4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你还在穿成一成不变的职业套装吗?超正式的款式让人看上去年龄倍增,其实职场也可以穿得休闲又符合工作环境的哟,不信?那就赶紧来学习一下如何搭配吧!

正式的职场环境总是离不开黑白灰的穿衣搭配,早早摈弃这种一成不变的穿搭风格吧!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在职场中既能休闲自然又能不失气场。

【职场穿衣搭配01】职场中白色的衬衫是必不可少的,但可以选择这种大V领的款式让气质更添妩媚性感,而搭配着高腰的牛仔裤款式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高贵又大方,不会在职业的场合失去正式的感觉。一双白色的平底鞋更是为造型起到加分的作用,再搭上手提包就能轻松上班。

【职场穿衣搭配02】小V领加喇叭袖的连体裤套装,这简直就是要美上天的节奏。大方得体的款式颜色会让你在职场中低调却又极具内涵,V领加喇叭袖的设计让整款造型时髦又优雅魅力,再搭上一双黑棕相间的粗跟鞋更加地凸显出最为简约的风格。

【职场穿衣搭配03】透爽的针织T桖柔软亲肤,透气感即使在炎热的夏天里穿着也不会热,浅色系的上衣十分地适合办公室职场,而一袭的圆点半身长裙搭配起来十分地简约有气质,不规则的裙摆吸睛无数,即使一双罗马凉鞋也不会让造型失去正式感。

【职场穿衣搭配04】职场中黑色元素的搭配也是常见的,而这款短款类型连衣裙上身的效果非常赞,背心类型的设计凉爽舒适,下摆小开叉的款式十分特别,搭配着别致包头的罗马鞋,简直就是气场全开,时尚百搭又耐看。

【职场穿衣搭配05】圆领的喇叭长袖善意十分地摩登性感,不但不会热还能防晒,而在浅灰的拼接高腰短裙的配搭下展现出了职场工作中的大方气质。罗马高跟凉鞋和整体搭配造型相得益彰,素净的妆容和时尚的发型都能让人大爱不已。

其实职场穿搭不应该只局限于“黑白灰”的格调,简单的素色穿搭也能充满休闲般的正式感,拉近与同事之间的距离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