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米兰达可儿的街拍搭配,让你性感养眼超迷人

时间:2016-08-26 10:27:2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超模米兰达可儿一向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傲人的魔鬼身材,天使般的精致面孔不管怎样的服装搭配都能展示出自己的风格,实在是令人羡慕!

要说起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想必不少时尚女生最为崇拜的不仅仅是她精致的面容以及好身材,更多的是她的时尚穿搭风格,每次的街拍搭配都能让人惊艳。今天小编盘点了几款米兰达的穿衣搭配,让你也能像超模般性感撩人。

【米兰达街拍搭配01】雪纺圆点衬衫休闲舒适,搭配着高腰的深色牛仔裤,整体给人的感觉大气又知性,裸色的尖头高跟鞋更是为整个造型完美加分,轻松百搭的款式瞬间就能抓住路人的注意力,让人无法忘怀。

【米兰达街拍搭配02】清爽纯色的黑背心简单自然,宽松的款式十分适合夏天,而蓝色豹纹的长裤则独特新颖,两者的完美搭配给人一种简约却不简单的时尚感,一双平底的罗马凉鞋更是充分地展现出随性的时尚感,种种配饰都能为造型加分喔!

【米兰达街拍搭配03】一袭灰色的长裙款式率性好看,给人非常飘逸自然的时髦感,搭配着短款的牛仔外套就更添女人味,人人都有的时尚单品这样搭配起来就有了独特的个人魅力,绝对女神范!

【米兰达街拍搭配04】同样是短款的牛仔外套,一样的简洁有气质,而搭配的是中长款的圆点连衣裙,反而增添了一丝灵动的俏皮感,给人带去无限的风情魅力,透露出优雅大方的气质。

【米兰达街拍搭配05】简单的白色上衣淳朴大气,搭配着破洞牛仔裤就更显夏日街头的率性与直接,腰间再系上白衬衫的搭配,款式简洁却又风情万种,再配上一双亮面平底鞋,简直就是夏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米兰达街拍搭配06】黑白横条的无袖上衣将米兰达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高腰的紧身裤刚好到肚脐的位置,透露出了似有似无的性感,再配上一双高帮的运动鞋,整体的搭配充满运动活力,彰显出无限的青春靓丽。

米兰达可儿的每一次街拍搭配都能让人惊艳,性感又有魅力的穿衣风格让不少的时尚女生为之模仿,真是养眼又百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