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职业女装搭配来袭,秀出职场新风范

时间:2016-08-08 16:13:2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职场女性总是一向以干练稳重的一面示人,而其中成熟的职场搭配就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职业女性不容错过的巧妙搭配喔!

色彩素颜,款式简单整洁,这就是职业女装的魅力所在。如何才能将职业女装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秀出不一般的气场,小编有高招!

$猜你喜欢:528037298006$

职场搭配01》》》》》修身的版型能让你的完美身材曲线凸显出来,小碎花的图案时尚别致,简洁却不简单,搭配着3D立裁的裤子更加地贴合修长的身形,秀出纤细的腰部线条,再套上一对银色尖头高跟鞋更显简约大方的气质。

$猜你喜欢:536018237974$

职场搭配02》》》》》这款纯色系列的小西装采取了韩版的款式,修身立体的套装将职业女性稳重成熟的气质一一展现,薄荷绿的衣服配色充满朝气,不同往常的职业搭配那么无趣沉闷,即使是配上一双小白鞋也是完美地无懈可击。

$猜你喜欢:521250200814$

职场搭配03》》》》》这款黑色经典的两件套连衣裙不仅能彰显出职业女性的干练气质,还能透露出似有似无的性感,唯美的上衣尾部搭配着裙摆的开叉造型,让职业女性瞬间就提升气质,再搭配尖头高跟鞋和明亮的手拿包,十分地好看。

$猜你喜欢:530743943846$

职场搭配04》》》》》经典的连衣阔腿套装搭配也是相当的受欢迎喔!藏青色的衣服配色彰显出优雅的品质,科学的剪裁更符合女人的修身理念,个性蝴蝶结更是迷人可爱,再配上一双灰色尖头高跟鞋就更能显示无与伦比的女人魅力喔!

$猜你喜欢:531569149722$

职场搭配05》》》》》简洁的v领露肩上衣显得格外的清新自然,短袖的肩部位置塑造出完美曲线,搭配着黑色九分的阔腿裤更加显瘦,无约束的感觉十分适合职业女性,一双银色的高跟鞋更是能为整个造型加分。

优雅大气的职场搭配总能让女性彰显无与伦比的气质,而且也相当地有气场,让人无法不注视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