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Robert的时尚街拍搭配让你秒杀路人

时间:2017-07-11 11:46:0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只有158身高的Emma Robert一向都能利用简单时尚的元素单品,拼凑出最完美的街拍搭配,被一众网友及粉丝亲切地称之为:“行走的街拍搭配教科书。”

Emma Robert的街拍搭配风格一向都被网友粉丝们大赞,不仅能掩盖娇小身材的缺陷,调整身材的完美比例,而且随性自然的搭配风格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学会她的时尚街拍搭配真的会让你秒杀路人,成为焦点喔!

Emma Robert街拍搭配01》》》》》炎热的夏天,怎能缺少连衣裙的存在呢?格子图案的连衣裙简单又洋气,背心型的裙式设计能让夏天充满凉意,收腰的位置将身材比例修饰的刚刚好,再搭配出一字扣的红色高跟鞋,使造型更加出彩,背上一个白色单肩包就能出门喔!

Emma Robert街拍搭配02》》》》》挂脖式的条纹背心上衣,彰显着轻熟女的性感魅力,而高腰的牛仔长裤能瞬间就立显大长腿,同样是红色的一字扣高跟鞋,换了不同的服饰搭配则有不一样的时尚感,更显休闲自然,斜跨式的包包更是为整个造型搭配加分。

Emma Robert街拍搭配03》》》》》充满童趣的卡通图案上衣能让整个人都散发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再搭配着破洞牛仔裤,反而又为整个造型多添了酷炫的感觉,最为显眼的豹纹高跟短靴更是出其不意,处处都彰显着混搭风格的魅力。

Emma Robert街拍搭配04》》》》》经典的碎花连衣裙与牛仔外套是怎么也不会过时的。文艺范十足的碎花连衣裙能将完美的身材一一展现,而再配上浅蓝色的牛仔外套,则更显个性,一双棕色的凉鞋既时尚又百搭,和整体的造型配合得刚刚好,随意却展露着小心机。

Emma Robert街拍搭配05》》》》》套装式的搭配在今年也是相当的流行。深V的牛仔背心上衣凸显了女性曼妙的好身材,高腰的牛仔阔腿长裤又能给人一种身材高挑的错觉,再搭配上一双前卫时髦的银色凉鞋和休闲的帆布单肩包,整个搭配个性却又不失亲和力,非常好看喔。

时尚潮流的街拍搭配总是最能吸引人的目光,让你不再平凡普通。即使不是潮人明星也能散发出属于自己的风格魅力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