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女装穿衣搭配让你尽显职场魅力

时间:2016-06-24 10:53:2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爱靓网这期分享给大家的OL女装穿衣搭配,让你尽显职场魅力,赶紧学一学吧!

很多OL一族的女性虽然每天都是穿着职业装上班,但是她们的职业装却暗藏心机喔!职业装也可以穿得很美很有魅力!身处职场的女性,不妨借鉴借鉴她们的搭配吧!

01 衬衫+包臀半裙

【职场穿衣点评】: 优雅的紫色衬衫,领口的蝴蝶结系带透出女性的魅力,搭配的黑色包臀裙,裙摆木耳边装饰更修饰腿型,踩上高跟鞋,散发职场魅力。

$猜你喜欢:529495149334$

02 职业套装+高跟鞋

【职场穿衣点评】:非常修饰身材的一款职业套装,是OL女性常穿的款,整体剪裁将女性的S曲线完美凸显,搭配黑色高跟鞋,干练气场轻松打造。

$猜你喜欢:530196160536$

03 职业西装裙+高跟鞋

【职场穿衣点评】:灰色系的职业装套裙,无需费心搭配就能够让你的职业气场散发出来,搭配一双合适高度的高跟鞋,比例身材即刻拥有。

$猜你喜欢:528275783723$

04 荷叶边上衣+包臀裙

【职场穿衣点评】:一款充满魅力的职业装套裙,上衣衣摆是荷叶边的设计,很显小蛮腰,包臀裙将纤细腿型穿出来,高跟鞋完美整体比例。

$猜你喜欢:528426585070$

05 衬衫+包臀裙+高跟单鞋

【职场穿衣点评】:香芋色的短袖衬衫+白色包臀裙+高跟单鞋,颜色的搭配很甜美,相对于其他沉闷的职业装,这种穿搭更令人喜欢。

$猜你喜欢:528096174529$

看了上面的OL女装穿衣搭配,你们更喜欢哪一种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