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街拍达人青睐的几种T恤搭配方法

时间:2016-05-05 15:25:1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T恤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服装,也是最容易凹造型的一种服装,想要什么风格,就看自己怎么搭配哦~

作为一个爱美爱时尚的MM,你觉得自己真的懂搭配吗?拿简单的T恤来说,先来看看街拍达人都是怎么搭配T恤的吧!想要的穿衣风格,还是一件T恤就可以搞定哦~

T恤搭配 1、涂鸦短袖T恤

风格:街头~个性又时尚哦。

穿法:单穿或者当做内搭都可以哦,单穿的话需要把衬衫稍微塞进裤子里面,这样子会显得比较时尚,搭配的裤子怎能少了时尚百搭的黑色小脚裤,这种搭配是大多数街拍达人都很钟爱的哦~鞋子自然也是黑色的好,不要露出袜子,一定要露出的话,袜子颜色要跟上衣相呼应才会比较好哦,最后再戴上一副墨镜就酷帅酷帅的了。

推荐搭配>>>>>>涂鸦短袖T恤+黑色小脚裤+黑色休闲鞋+墨镜。

$猜你喜欢:527901442031$

T恤搭配 2、纯白色T恤

风格:欧美,简单搭配也能尽显欧美大牌风范哦~

穿法:夏季单穿,春秋冬三季可以完全可以当内搭哦,同样是把纯白色的衣摆稍微塞进裤子里就很时尚哦~搭配淡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带来一丝清爽还带来一些欧美时尚特有的休闲感,也是街拍达人超级喜欢的一种搭配方法,鞋子随便运动鞋或者休闲鞋都是很好的选择哦~墨镜是凹造型不可缺少的一种时尚单品哦。

推荐搭配>>>>>>纯白色T恤+浅蓝破洞牛仔裤+运动鞋+墨镜。

$猜你喜欢:529344139528$

T恤搭配 3、拼接假两件T恤

风格:街头,时尚又个性哦~

穿法:这件T恤只要单穿就已经足够时尚有个性,深蓝色与白色的碰撞给人以视觉强烈的撞击,超级具有街头感,黑色的圆领起到了点睛的作用,为整件T恤的时尚加分,搭配具有时尚感的侧边条纹短裙,休闲小白鞋,再佩戴深蓝色棒球帽,俨然就是街拍之中的元气少女哦~

推荐搭配>>>>>>拼接假两件T恤+侧边条纹短裙+休闲小白鞋+深蓝色棒球帽。

$猜你喜欢:530492063891$

T恤搭配 4、卷边短袖T恤

风格:休闲风~MM最爱的时尚风格哦。

穿法:单穿或者当做打底都可以哦~卷边元素的加入让这件短袖T恤瞬间变为街拍达人钟爱的时尚单品,有时候时尚就是只需要这么简单哦,牛仔短裙不是只搭配雪纺衫才好看,原来搭配T恤更是另有一番时尚感觉哦,鞋子也是今年超级时尚流行的休闲小白鞋,佩戴上一顶牛仔面料的棒球帽,又是一种街拍爱好者不可错过的街头时尚哦~

推荐搭配>>>>>>卷边短袖T恤+牛仔短裙+休闲小白鞋+牛仔棒球帽。

$猜你喜欢:529447166590$

T恤搭配 5、韩版纯色T恤

风格:通勤,适合上班一族哦~

穿法:可单穿可内搭,只要搭配得当,都会很时尚哦,说到T恤的搭配,就不得不说牛仔背带裙,时尚百搭的牛仔背带裙在这里也发挥了不少的作用,T恤外面搭配牛仔背带裙时尚又好看,而且不挑身材,最重要的是减龄哦~包臀式的牛仔背带裙会让MM看起来比较御姐成熟,而伞状的牛仔背带裙会让MM看起来有种邻家女孩的感觉哦,如此时尚百搭的搭配,自然也是街拍达人不可错过的哦~

推荐搭配>>>>>>韩版纯色T恤+牛仔包臀背带裙+休闲小白鞋。

$猜你喜欢:529497524105$

以上搭配都是最受街拍达人青睐的几种T恤搭配方法,想要了解更多搭配,请继续关注小编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