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单品之T恤的街拍搭配

时间:2016-04-09 10:08:2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时尚单品有很多,T恤只是其一,但是T恤的搭配也很值得学习哦~

本篇文章,小编将给大家带来关于时尚单品之T恤搭配的街拍图片,想要学习T恤搭配方法的MM,不可以错过哦~

1、字母短袖T恤

推荐搭配>>>>>>字母短袖T恤+黑色高腰伞裙+休闲鞋,超级休闲的一种搭配。

这样搭的好处:黑色高腰伞裙是修饰身材比例、魅力大增的秘诀,而字母短袖T恤搭配黑色高腰短裙这种时尚休闲的搭配可以说是不挑身材的,所有MM都可以驾驭哦~

时尚指数:★★★★

2、条纹T恤

推荐搭配>>>>>>条纹T恤+休闲短裤+休闲鞋,可以同时满足MM多种风格的转变哦。

这样搭的好处:宽松版型的T恤上面的红白条纹显得T恤特别清新哦,还可以帮MM掩饰多余的肉肉,搭配的休闲牛仔短裤,使整体搭配看起来更时尚,

时尚指数:★★★★

3、纯色卡其T恤

推荐搭配>>>>>>纯色卡其T恤+竖条纹五分阔腿裤+夹脚凉鞋,好酷帅搭配。

这样搭的好处:纯色卡其T恤给人一种很简单的感觉黑白竖条纹跟纯色卡其T恤搭配起来在视觉上带给人眼很大的冲击力,很时尚特别又显高,最后,一双绑带夹角凉鞋响应整体的搭配风格~

时尚指数:★★★★★

4、数字印花T恤

推荐搭配>>>>>>数字印花T恤+白色短裤+休闲鞋+棒球帽,超级青春活力的搭配。

这样搭的好处:T恤上面的数字印花,把MM装点的很青春活泼,搭配上白色短裤,加上一顶棒球帽,显得时尚又有型哦。

时尚指数:★★★★

5、黑白条纹T恤

推荐搭配>>>>>>黑白条纹T恤+白色牛仔背带裙,洋溢着青春学院的气息。

这样搭的好处:时尚百搭的黑白条纹T恤,清新学院气息的白色牛仔背带裙,简直是减龄的最好配备,MM再穿上一双白色凉鞋,整体搭配就会很时尚哦~

时尚指数:★★★★★

6、纯色黑色T恤

推荐搭配>>>>>>纯色黑色T恤+飞鸟印花短裤+黑色高跟凉鞋,简约大方的搭配。

这样搭的好处:很酷帅有型的短款黑色T恤,用时尚新潮的黑底白色飞鸟印花图案还有女人味十足的高跟凉鞋来搭配,酷炫与柔情刚好得到中和哦~

时尚指数:★★★★★

好啦~这次的时尚单品之T恤搭配的街拍图片到这里就结束了,有没有感觉T恤搭的好就会好时尚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