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度假长裙搭配 轻松打造魅力一夏

时间:2015-05-25 15:55:4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爱靓网小编带来了海滩度假长裙搭配,轻松打造魅力一夏就靠这些服饰时尚搭!

夏日炎炎,心早就迫不及待要飞去海滩度假啦!穿上时尚的长裙,带上美丽的心情一起出发吧!爱靓网小编给妹子们带来了一组海滩度假长裙搭配,助你轻松打造魅力一夏!

1、挂脖碎花长裙搭配沙滩帽

集性感甜美于一体的挂脖碎花长裙,清新蓝色花朵很是好看,搭配一顶大沙滩帽,防晒又凹造型~

2、分体长裙搭配小草帽

分体式设计的沙滩长裙,露出小蛮腰,性感迷人~飘逸的印花半身裙,上身更加好看,搭配一顶小草帽更有沙滩气息。

3、吊带露肩长裙搭配草编帽

吊带露肩花朵长裙,荷叶边设计,修饰胸部曲线之外,更添女人味,搭配一顶草编帽,女神范儿十足。

4、吊带真丝长裙搭配手拿包

这款吊带真丝沙滩长裙,清凉的吊带设计,露出迷人锁骨和纤细手臂,很女神,搭配一个手拿包,更凸显迷人气质。

5、荷叶边雪纺长裙搭配凉拖鞋

荷叶边沙滩雪纺长裙,开叉裙摆,随风飘荡,更添性感气息,搭配凉拖鞋和草编帽,回头率更是100%。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海滩度假长裙搭配,轻松打造魅力一夏就靠这几款长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