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女人味的情人节约会搭配"捉牢"他的心

时间:2015-02-14 14:32:4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在满街大巷都充满着浪漫气氛的情人节里,与心爱的他进行约会,当然要搭配出一款别出心裁的情人节约会搭配了。

在情人节里与别一半进行约会的时候,女生们自然是早早就准备好情人节当天要穿的衣服了,也有不少妹纸会对在情人节应该如何搭配会感到困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五款充满女人味的情人节搭配了。

散发女人味情人节约会搭配:一字领上衣+半身裙

估计一字领上衣没有比在情人节亮相更适合亮相的节日了,简洁黑色长袖一字领上衣秀出肩,如此就散发着致命的小性感,下身再来一条充满浪漫情怀的欧根纱半身裙,怎么看怎么有女人味,当然不要忘记来一款颜色亮丽的单鞋,这一身搭配会让您在情人节当天一举一动都散发女人味。

散发女人味情人节约会搭配:一身长裙+高跟鞋

一身淑女修腰的玫瑰红长裙当然是很适合在情人节当天出现的了,不需要任何特别的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就是这么简单地把女人味尽显,配上精致的妆容,淑女万分的秀发必定牢牢捉紧他的心。

散发女人味情人节约会搭配:上衣+外套+短裙

相当别致的一款情人节搭配,白色上衣搭配浅棕色的短裙露出性感修长的双腿就必定能捉获他的眼球以及他的心,外面再披一件毛呢外套,娇媚可爱会让他越来越爱你哦!

散发女人味情人节约会搭配:T恤+外套+牛仔裤

不要老是认为只要是裙子才可以有女人味哦,看这一身的T恤搭配深绿色开衫外套,就算在情人节一堆粉红中都能令您脱颖而出,一条高腰紧身牛仔裤秀出你的好身材外,搭配一双高跟鞋后女人味还能少吗?

散发女人味情人节约会搭配:欧根纱连衣裙

玫瑰红的欧根纱连衣裙绝对会令您在情人节当天加分不少,它凸显您的身材,让您的小女人味由内散发而致,记得鞋子要选择高跟鞋以及与裙子相反的色系,在头发上别上可爱的发夹,必定成为他眼中的“西施”。

想在情人节当天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必定要在搭配上花一些小心思哦,捉获他的眼球、捉牢他的心就是一件so easy的事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