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约会怎么穿 甜美约会装抢先看

时间:2015-01-08 15:20:3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
这期爱靓网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冬天甜美约会装,速速抢先看看吧!

越来越冷的冬季,和男友约会的时候怎能甘心冻成“狗”,当然是要越冻越美丽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甜美约会装,快快抢先看看吧!

冰淇淋大衣搭配短靴

冬天约会,一款惹眼的冰淇淋色呢大衣绝对是必备,内搭黑色针织衫+打底裤+短靴,显瘦之余让你更有魅力~

呢大衣搭配T恤+碎花裙

浅蓝色毛呢大衣+灰色T恤+高腰印花裙+丝袜+黑色短靴,这样一整套搭配,非常的甜美小女人味。

粉色大衣+高领衫+包臀裙

非常御姐范的搭配,粉色大衣+高领针织衫+开叉包臀裙,再配上双高跟鞋,超显气质,冬天约会就这样走起~

毛绒大衣+连衣裙+长靴

这款白色的毛绒大衣,毛茸茸的非常可爱,内搭白色针织连衣裙+过膝长靴,很甜美的约会在,超赞哦!

格子毛衣+毛呢半身裙

粉蓝色格子毛衣+毛呢半身裙+尖头高跟鞋,这么甜美的约会装,绝对让你的他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哟~

看了小编带来的的几款冬季甜美约会装搭配,你们学会怎么搭迷倒男友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