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IN韩范儿街头风穿搭

时间:2014-12-26 14:15:4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今天小编带来的最IN韩范儿街头风穿搭,不容错过,快来一睹达人们的精彩搭配吧!

想要穿出最IN韩范儿街头风?那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文的精彩推荐搭配啦!赶紧来Look吧!

长款呢大衣搭配帆布鞋

今年最有范的单品就是这样一件超长款的呢子大衣啦!里面搭配黑色打底衫和波点袜裤,配上帆布鞋,很IN很街头感。

宽松毛衣搭配牛仔裤

一件黄色的宽松毛衣,让人轻松拥有白皙红润的气色,搭配上宽松牛仔裤,厚底鞋,这样的韩范儿街头风穿搭,你爱吗?

外套搭配毛衣+牛仔裤

咖啡外套+混色高领毛衣+直筒牛仔裤+球鞋,造型给人很舒服,很有范的感觉,很帅气的BF风街头搭!

高领毛衣搭配波点长款

淡蓝色毛衣透着安静恬静的气质,波点卷边裤又带着俏皮,混搭的很特别,这样纯美小清新的街头风穿搭,是不是特IN,特韩范儿呢~

磨毛长外套搭配小脚裤

基础百搭休闲字母磨毛宽松t恤搭配修身黑色小脚牛仔裤,加上宽松廓形中长羊羔绒夹棉外套,休闲街拍韩范儿~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冬季最IN韩范儿街头风穿搭,你最爱哪一款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