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肩斜挎包怎么搭配?潮人教你为造型增分!(3)

时间:2018-03-30 16:58:3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包包是女生出街的必备单品,也是日常穿搭的好帮手,搭配得当的话可以给你的造型增分不少。

单肩斜跨包搭配look5

可爱的单肩斜挎包,动物的形状增添趣味活泼感,搭配雪纺上衣和学院风的百褶裙,再扎起俏皮的双丸子头,很是减龄又充满青春活力,想要自己看起来显嫩又年轻,那就试试这种单肩斜挎包吧。

单肩斜跨包搭配look6

时尚大方的白色单肩斜挎包,满满的设计范,搭配白色上衣和黑色修身裤子潮流感十足,白色的包包和白色的上衣融为一体,有着一种和谐统一的美感,独特的设计为女生的装扮增添不少时髦感。

以上就是单肩斜挎包的搭配,想要变得美美的女生赶紧get起来~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